nEO_IMG_IMG_2009.jpg

期待許久的日文體驗課程,實際上課體驗後才發現,原來上日語課程也可以這麼活潑有趣!喜愛到日本旅遊的我,其實根本不會說日文,更不用說看懂日文了,每回到日本自由行總是用著破英文及最自然的身體語言比手畫腳渡過旅程。在每一次的旅程結束後,總會想著回台灣真的得好好學學日文,但說著說著一年又一年時間很快就過去,學習日文嘴上說說總是沒付諸行動力,這回有機會讓我能在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高雄分校,體驗四季日本語基礎日文學習課程,會選擇來菁英日文補習,一方面考量是南部分校離我家比較近,而且比較過其他日語的教學師資後,菁英老師上課方式比較生動活潑,而且課程內容也有完善的系統規劃,還沒上課前讓我非常興奮,帶著期待的心情來體驗此課程。

nEO_IMG_IMG_1974.jpg

完全沒日語基礎的人來上課前都會有一個小諮詢測試日語能力,專員很親切熱心的協助我了解課程內容,完整課程也可利用線上學習平台再次做複習加深課堂記憶。這線上課程設計很貼心,讓我不用擔心上課完馬上忘光光內容了!點我體驗

nEO_IMG_IMG_1978.jpg

如果直接上四季日本語一季的課程內容,現在就會加贈《iPen智慧光筆》(最新課程優惠),這項產品厲害的地方只要將教材檔案存進光筆,在教材上掃描指定點,就可以即時聽到課程內容的真人日語發音,依照自己的學習進度,反覆練習後即可達到學習最大效果,教材升級讓學員閒暇之餘也能一點一滴累積學習能量,更方便的能夠隨時隨地加強課程內容記憶。

nEO_IMG_IMG_1981.jpg

專員示範著《iPen智慧光筆》神奇的功能讓我超訝異,這課程設計真的好貼心,彷彿自己好像又再課堂上了一次課程,這樣的設計是不是讓人安心許多呢?!我個人非常喜愛喔!

nEO_IMG_IMG_1989.jpg

非常基礎的日文課程,首先會先從五十音平假名、片假名開始學起,之後慢慢進入教材的日常用語,課程諮詢內容超詳細氣氛也很歡樂融洽,讓我開始更期待這課程內容了!

nEO_IMG_IMG_1992.jpg

今天學習的單元是「日常日語問候」,雖然還是看不懂,但我期待著學習我能慢慢的讀懂它們。希望未來在日本旅行能夠慢慢的不只是只有看見漢字趴趴走,至少也能看懂甚至說出簡易的單自表達,對於課堂的期許似乎頗高的XD不過如果能學習到這境界,我會超開心的啦!至少去日本玩在居酒屋點餐,不會再搞烏龍的明明是想點烤肉串,卻點了一整桌蔬菜菜單,讓我都覺得哭笑不得了!

nEO_IMG_IMG_1994.jpg

菁英小班制的教學品質真的很棒喔,有沒有發現AMIGO老師讓大家上課更加有勁呢!課堂中加強記憶方式小小賓果遊戲,讓大家在玩樂的快樂的學習,這效果還不錯喔~

nEO_IMG_IMG_1996.jpg

我在課堂中最快速的記憶方式,就是將老師剛教學的字,打鐵趁熱的在白紙上快速寫下5-10遍加強自己的記憶,因為不熟字體也可以趁機會修正錯誤。

nEO_IMG_IMG_1999.jpg

AMIGO老師在上課中會使用字卡來反覆練習幫助大家加強記憶,當然老師也傳授小小技巧讓大家使用英文單字,來記五十音似乎是最好記的方式,大家有機會來課堂學習,不妨也試試看這方法,能夠幫助自己加快五十音的學習。

nEO_IMG_IMG_2001.jpg  

複習過一兩次後,AMIGO老師會開始隨機點同學開始唸字卡上的字,所變出的字音讓大家都開始小小緊張了一下,但是這對我來說雖然是大大挑戰,但也是加速記憶的方式之ㄧ耶。體驗完日文基礎課程五十音,才發現原來日語也分的這麼細,現在在日製商品上都會特別去看一下日文,好奇的想知道這是哪個字所拼出來的呢!雖然還不是很熟悉,但感覺相當有趣好玩呢~菁英四季日本語課程讓我體驗到,原來學日語可以不用膽顫心驚,在課堂上學習是這麼有趣的感覺!大家是不是有心動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高雄校 (官網粉絲團)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11號10樓

電話:(07)288-5000

諮詢時間:週一到週五11:00-22:00 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9:00

  

arrow
arrow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