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隱藏在巷弄中的古早味台南豆花綠豆王,無論冬季夏季都很適合來一碗的甜品!喜愛傳統豆花擁有著濃郁的黃豆香氣,純手工製作的軟嫩感,一般使用機器製作豆花無法取代的口感。販賣超過三十年的老口碑,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這一味,賣的品項也相當多元,選擇性超多!可以一吃再吃都吃不膩呢~很適合喜愛品嘗甜品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看看,保證一定會在店裡享用一碗後,繼續再外帶一碗當點心啦~

※台南豆花綠豆王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611號

※電話:06-2743815

※時間:AM10:00 - PM23:00 (週日公休)

2.jpg

招牌挺可愛的,有著三顆黃豆、一顆王中之王的綠豆、意象的冰塊流水,是不是相當有趣呢~

3.jpg

銅板美食的價位很親民實惠呢,其實好多想點喔,肉先生覺得我真的太誇張~直說我是愛吃鬼上身嗎?!

4.jpg

非基改黃豆製作豆花讓人可放心食用,豆花一直是讓我很喜愛的甜品品項之一呢~百吃不厭!

5.jpg

杏仁豆花+粉角我很喜愛這樣的組合,粉角倒是我到南部才認識的一般北部我都說他是QQ!不過無論他叫甚麼我都很喜愛吃它~

6.jpg

肉先生點了粉圓豆花,看起來也相當可口呢!甜而不膩的粉圓搭配上豆花及糖水,不過一會兒就被清空了XD

7.jpg

一碗份量其實很足夠,但貪吃的兩位又加點了一碗南部經典,綠豆湯+粉角這碗也很讓我喜愛呢~

8.jpg

沒騙你們我們真的原先只點兩碗,但越吃越ㄙㄨㄚˋ嘴,所以才加點的啦~

9.jpg

10.jpg

店面寬敞座位也不少,招牌也算還蠻醒目的,即使隱藏在巷弄中還是很容易找的到它喔。

11.jpg  

聽肉先生說這裡可是高中打球後,必定報到的地方~運動完再吃喝點量的整個爽度報表拉~

※台南豆花綠豆王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611號

※電話:06-2743815

※時間:AM10:00 - PM23:00 (週日公休)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中西區禧樂米糕(原傅美麗米糕)超過一甲子的美味 台南之光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最想念的好滋味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南區健康路無名早點 推薦口味新奇獨特打拋豬蛋餅&花生起司蘿蔔糕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永康區永大路無名黑輪攤 大灣交流道附近隱藏版必吃美食 在地人都喜愛這一味小吃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新興路統壹現打果汁 推薦必喝每日限量純手工濃醇香杏仁茶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安南區安和路天然果汁 兒時記憶的古早滋味 每日必削新鮮水果製作純天然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