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迷人的無敵海景與超豐盛的英式下午茶,花蓮都鐸王朝民宿住一次保證讓人流連忘返,賴著不走阿!這裡是斯圖亞特海洋館的分館,如果你喜愛斯圖亞特海洋莊園的迷人海景,卻又覺得斯圖亞特房間價格讓你很難下手,那都鐸王朝民宿絕對超適合你做選擇,外觀黑白相搭的建築設計在鹽寮台11線上非常顯眼,而且讓我覺得最超值的部份莫過於住都鐸王朝,可以到本館斯圖亞特海洋莊園使用無邊際泳池設施,雖然都鐸王朝民宿泳池也很棒,人潮也不多,但能享用到兩館的設施真的讓人感覺超級划算的啦!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2.jpg

鹽寮台11線旁過遠雄海洋公園不久後即可看見都鐸王朝民宿,外觀雖然看起來黑黑的,總讓人覺得好奇帶點神秘感。

3.jpg

如果要拍出藍天照記得一定要一早順光拍攝建築物,因為太陽會緩緩的從東邊海平面升起,這次很幸運花東小旅行天氣很給力。

4.jpg

下午茶用餐的位置,乾淨舒適的空間,餐廳色調讓人感覺相當氣派呢。

5.jpg

超豐盛的英式下午茶,一眼看見還讓我感覺非常驚豔呢,馬卡龍、鹹派、焦糖烤布雷、紅豆泥蛋塔及歐利歐慕斯等,超級豐富的啦,還附上一壺花草茶和兩杯冰涼的黑木耳汁也太貼心了吧,下午茶有好幾種茶品及咖啡可做選擇,最後我們點的是花草茶,這兩人份的份量絕對讓你超有飽足感。

6.jpg

餐廳外頭還有一個酒吧,記得是營業到晚上22:30,入住後真的會想賴著不走,這樣的氛圍是不是該跟愛人點上一杯調酒,來個微醺的夜晚。

7.jpg

夜晚經過酒吧越看越心動,只可惜到花蓮有太多我喜愛吃的小吃美食,久久一次花蓮小旅行怎能錯過去一一品嚐呢,所以市區用餐回民宿我的五臟六府已經超滿的啦。

8.jpg

我們這次入住房型是樓中樓海景四人房,一進門是一樓客廳的空間,寬敞舒適,還有濃濃的木頭香氣。

9.jpg

二樓是是臥室空間,上樓的樓梯也還蠻寬的,不會讓人感覺擁擠,房間坪數入住四人空間綽綽有餘。

10.jpg

臥室空間也有挑高設計,不會讓人感覺很有壓迫感,對於住宿我很在意是否乾淨,在都鐸無論乾淨度、舒適度整體上都讓我感覺滿意。

11.jpg

浴室裡有浴缸能夠在泡澡的同時欣賞窗外的景色,其實還蠻享受的呢。

12.jpg

盥洗備品很大方的給了一組歐舒丹,很喜愛歐舒丹旅行組的我在心目中默默的為都鐸王朝大加分,偷偷許下心願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次入住,當然這整組是可以帶走的喔。

13.jpg

盥洗備品牙刷、梳子、刮鬍刀、梳子等,都有特別設計過包裝,讓人感覺非常用心,房間有膠囊咖啡機對於喜愛喝咖啡的朋友這台真的會讓你備感窩心,冰箱飲料送你喝及迷你吧台上的泡麵全是免費供應喔,如果忘記帶拖鞋也不用擔心房間都有幫客人準備好,退房還可以帶著走呢。

14.jpg

一不小心在房間拍的太開心,都忘記還沒到泳池玩耍,傍晚的色溫也好美喔,雖然天氣涼涼的,但怎能錯過玩水的機會呢。

15.jpg

游泳池畔是不是很迷人呢?我很喜愛這樣的氛圍,燈光在鏡頭下還能拍出星芒的感覺,超夢幻的FU。

16.jpg

隔天一早爬起看日出,雖然這時間點太陽也升起,天空雲朵似乎還在慢慢變化中,陽光在海平面上好像畫下一條星光大道閃耀著,也太美了吧。

17.jpg

都鐸王朝的背面山景,看完日出小睡一下,起床後看天空已經是雲朵散開的超藍天,老天真的很眷顧我們呀,祈禱到的好天氣。

18.jpg

準備出發過去斯圖亞特海洋莊園享用早餐,這時候要順便換上泳裝和帶著一套乾的衣服換裝,看見好天氣已經迫不及待奔向無邊際泳池玩耍了。

19-1.jpg

我們是開車過來斯圖亞特本館用早餐,兩館的距離約1.8公里,所以如果走路還是得花一點時間。原本還在想說用走的,但一大早我還沒吃飯咧,所以還是開車過來比較快啦。

20.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把費,中西式都有,我覺得還蠻豐盛的,重點是東西也不難吃喔,喜愛吃什麼就夾什麼以不浪費為原則。

21.jpg

通常早上我的胃口能夠讓我多吃ㄧ碗清粥+肉鬆、一杯牛奶+燕麥及配料及一杯咖啡等,這些一輪菜就是我的極限。

22.jpg

吃完早餐拍拍本館的設施照片,其實之前有來住過斯圖亞特海洋莊園,但是是非常早期,當時入住時泳池還在趕工還沒蓋好呢,所以這次能有機會再踏入本館真的得好好補拍照。

23.jpg

斯圖亞特海洋莊園環境維護的很好,草皮整遍看過去超美的,因為這裡吹的是海風,相信維護這草地真的得花不少心思阿。

24.jpg

無邊際泳池說大不大,說小還真的不小呢,趁著大部分客人都還在享用早餐,趕緊來拍幾張空景,這張有沒有超像在國外度假的Fu,東部的海景真的不輸國外呢。

25.jpg

拍著拍著其他客人也漸漸來泳池玩耍了,當然我也開始準備換裝下水玩耍囉。

26.jpg

遠處還可看見山脈及雲朵,這角度景色超美的呢,讓人拍著拍著也跟著陶醉了啦。

27.jpg

為了青春不留白,也不知道老了身材是否會更發福下去,所以趁現在還穿的下比基尼泳裝要多拍照來做紀念啦。

28.jpg

海上還難看見捕魚的漁船在捕魚,雖然太陽很曬,但泡在泳池裡超舒服,這時候哪裡管到底會不會曬黑,繼續跟著美景合影吧。

29.jpg

請自動忽略粗壯的手臂,來張「快看,就是那邊啦~超美的!」

30.jpg

有時候不看鏡頭自然的傻笑也是頗唯美的畫面,因為擺姿勢擺到後面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擺動作啦。

31.jpg

這天真的曬出一點小麥色肌膚,夏天愛玩水的我真的逃不過曬黑的宿命,但美景當前我怎能拒絕和陽光共存呢。

32.jpg

我超喜愛這張的有愛視角,謝謝肉先生幫我拍出這張有感覺的照片,胖的地方通通技巧性的遮掉,我超愛這張啦!

33.jpg

這裡真的美的讓人猛按下快門,幸運的遇上藍天超棒的晴天,都鐸王朝11點前要退房,而且我還想著繼續轉戰都鐸游泳池玩耍,只能很捨不得的和這裡說掰掰囉~

34.jpg

回到都鐸王朝很幸運這時間點一樣沒人使用游泳池,只好繼續包場玩水啦!

35.jpg

天氣好好,怎麼拍都是藍藍的景色,這趟花當小旅行真的讓我大大的充滿電力,都忘記了到處奔波的疲憊感啦。

36.jpg

來張曬恩愛的泳裝照片吧,謝謝肉先生幫我紀錄下超多比基尼照片,雖然這趟真的發現體態發福的有誇張到,還是愛的角度拍下〝偽瘦〞照片。

37.jpg

從房間陽台拍下泳池的照片,其實陽台視野也很不錯耶。

19.jpg  

退房時間一到才很捨不得的退房,下回有機會一定要揪一群好友一起來渡假,享受著無邊際泳池的無敵海景。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都鐸王朝(斯圖亞特二館)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鹽寮91號

●電話:03-8671212

●官方網站:都鐸王朝 花蓮民宿

●粉絲團:都鐸王朝粉絲團

 

▲呆呆齡花蓮旅行文章延伸閱讀:

花蓮旅行|狂人出動溯溪,夏天就是要玩水!來花蓮玩瘋一夏,三棧北溪全日行程~ 

花蓮旅行|清水斷崖獨木舟一起划戶外運動工作室 從海上角度看清水斷崖

花蓮旅行|玉富自行車道 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板塊交界處 橋上可遠眺玉里彩虹橋 

花蓮旅行|玉里天堂路蜿蜒小徑宛如通往天際的神祕通道!

花蓮旅行|豐濱玻璃天空步道 新磯崎隧道 親不知子斷崖 

花蓮旅行|赤科山金針花海,取景必拍3位置千噸石龜、三顆巨石、赤科山小瑞士農場!

花蓮住宿|花見幸福蘑菇屋~此生必住!享受夢幻般的童話境界 

arrow
arrow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