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見沒?夏天也要沁涼一夏!!

話說到台南可說是銅板小吃天堂,

但我獨愛杏仁豆腐冰丫,雖然說應該每個地方都有,

可是做法和味道就不太一樣囉!

這家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已經是第二次造訪ㄌ,

只能以俗勾大碗來形容它XD愛屬啦!!!

2  

紅豆口感也是相當綿密,配上剉冰和杏仁豆腐可說是極品阿,

其實我最怕吃到的就是甜到一個不像話,

但這樣的甜度對我來說真是剛剛好,

邊寫文邊讓我立碼回想起這滋味,

口水一直吞吞吞.......

晚上打這篇文可真是說太罪惡拉!!!!

心裡OS:我下次還要再去吃拉!!!!

3  

除了內用的剉冰也還是可以外帶或是宅配的服務喔,

店內座位其實並不多,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的,

價格並份也相當親民阿,可說是一絕的銅板美食

4  

根據季節限定也會推出芒果系列,這次沒吃到!!

所以決定ㄌ下次無論如何一定要排除萬難再來一次。

一定要點一份杏仁芒果冰,好期待呢!!

5  

來到府城一定不容錯過這家體育公園旁的杏仁豆腐阿,

雖然隔壁也是賣杏仁豆腐,但價格並不是很親民,

但每個人口感不一定相同拉,不過這家倒是很對我的味蕾。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3號

電話:06-2137180

營業時間:

夏天:早上10:00~晚上11:00
冬天:早上10: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