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就是告訴女性朋友平常就要多愛護自己,讓自己即使不化妝出門也能很自在!放鬆美學高雄店位於苓雅區,隱身在巷弄中,紫色的招牌在巷內非常明顯,而且來這裡的客人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基本上門口就可以直接停放車子對我來說很方便耶喔。七月新開幕店內的裝潢讓人感覺明亮乾淨且很舒適,記得想來體驗保養課程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喔,讓美容師可以事先幫妳預留時段,店內空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美容間、盥洗室及SPA室等都有具備,小而美的空間對於預約的客人來說這空間都很足夠喔!快來看看呆呆齡如何讓自己不化妝出門也能很有自信吧,女人偶爾也要寵愛自己。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放鬆美學高雄(苓雅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8巷8號

電話:07-7225185

營業時間:AM10:00 - PM20:00

粉絲頁:放鬆美學高雄

2.jpg

放鬆美學的美麗專案價格都是公開透明的喔,進入店內讓人感覺很舒適乾淨,整妝間、盥洗室及美容室等都有各自隔間,隱密性足夠讓人覺得很安心喔!

3.jpg

這次體驗的臉部保養是海洋集水萃潤護理,使用的臉部護理產品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岱蔻一系列的產品。

4.jpg

 一開始美容師都會先進行臉部的清潔卸妝,通常女性臉部課程上半身都會換上浴裙,美容師會進行肩頸部的按摩。

5.jpg

清潔完臉部後會進行去角質,讓我覺得很不一樣的去角質是利用酵素來去角質,不需要在臉部進行搓揉動作即可去角質好特別。

6.jpg

上圖是去角質前的皮膚,下圖是去角質後的皮膚,感覺有變得比較明亮,臉上的髒東西堆積久了,很容易讓肌膚看起來比較暗沉,所以除了勤保養外清潔動作一定也要做到位呀! 

7.jpg

緊接著是去除粉刺,我的臉部大多數的粉刺都集中在額頭及鼻頭位置,因為這段時間一直在外面跑活動讓我忙碌的已經堆積三個月的粉刺沒清潔處理,真是辛苦美容師需要非常有耐心的幫我一一去除它們,而且最近剛好遇上生理期快來報到,所以額頭的粉刺和痘痘有點可怕,我自己拯救得好想放棄呀,還好美容師的快手加上不會感覺特別疼痛的清潔動作,讓我覺得臉部清爽許多。

8.jpg

去除粉刺後擦上集水速修強化安瓶,均勻的塗抹臉部肌膚讓皮膚能夠加強保濕。

9.jpg

擦上較滋潤的集水露,質地呈現較透明狀,而且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佛手柑香味,讓人感覺特別清心放鬆。

10.jpg

臉部的按摩可幫助集水露的吸收,下巴、臉頰、眉心及眼窩等,美容師的按摩力道很到位,感覺舒服到快睡著了。

11.jpg

深層的清潔臉部讓毛孔上的黑頭都看不見啦,而且臉部肌膚看起來比較飽水明亮喔。接著敷上海洋能量多醣面膜,軟面膜看起來雖然有點嚇人樣,但是冰冰涼涼感覺非常舒服呢,停留在臉上約15-20分鐘,這時候美容師會進行手部、肩及頸等部位按摩,很喜愛這部分的按摩,因為平常總是低頭划手機及看著電腦,不知不覺中肩頸已經硬幫幫自己都沒察覺,硬梆梆的肩頸讓美容師誤以為平常是做粗重的工作啦!

13.jpg

去除軟面膜後,臉部肌膚整個看起來更明亮,讓我很喜愛呢。夏季的臉部肌膚水分很容易在冷氣房或是室外曬太陽中流失,勤保濕真的是不二法門,再者都不想自己處哩,就交給專業的美容師處理養護吧!

14.jpg

可以忽略掉我一頭亂髮沒關係,起床後立馬自拍下臉部肌膚,整個讓我得意得笑開懷,就算不化妝出門也能感覺很有自信啦!

15.jpg  

美容師針對臉部護理產品的詳盡介紹,然後配上茶品與小點心做個完美的結束,我個人很喜愛放鬆美學的臉部保養護膚課程,因為美容師細心的解說及用心的服務每一位客人,讓我覺得自己可以很放心的將自己的臉部交給美容師處理呢。

arrow
arrow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