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南都烤玉米總是讓人吃了會懷念它,不吃會好想念它 !

這是我來台南必吃的美食之一,雖然還有另一家更有名,

但我還是忠愛南都烤玉米,除了醬汁獨特還有濃濃人情味呢~

有一陣子它常休息,讓我久久一次南下的日子吃不到它,

所以當吃不到時總會特別想念它的滋味啦!!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2.jpg  

點選玉米首先看個人喜愛的口感,有軟、硬之分,

我個人口感是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玉米,

你可以自己挑選喜歡哪隻或是交給阿姨幫你挑!

1.jpg  

再來它會幫你秤重之後跟你報價,

大部分價位落在60-80元之間,其實也得看玉米時價,

挑選玉米時怕太貴也可以選比較小隻一點!

但因為我久久吃一次,所以覺得這價格不算貴拉。

3.jpg  

烤檯後方老闆正在為玉米叉上竹籤呢,

這時候老闆其實就在區分玉米該分類再軟區還是硬區。

4.jpg  

玉米都是經過燒燙燙的石頭悶熟,

所以石頭溫度很高還在飄白煙呢!

7.jpg  

等待烤玉米同時才發現即使平日時段,在地人也挺愛吃這家的,

等待時怕你們無聊還會跟客人哈拉兩句,很愛這樣的人情味呢!

9.jpg  

這裡曾經也是賭神拍片的場景之一,

應該說是賭神拍片時也拍到他們家的玉米拉!

6.jpg  

8.jpg  

將江將江~~~不必等很久我的沙茶口味玉米烤好囉!

超喜愛它的醬香,附著在玉米上有點酥也不會太乾的口感,

這玉米重點我覺得它的溼度將江好不會太乾,也不會烤到太硬。

南都這銷魂的玉米就是讓人吃了會懷念它,不吃就是超想念它啦!!!

10.jpg  

根本等不及外帶回家,當然就直接現場吃它拉,

瞧齡ㄦ這超滿足的表情,心理OS終於又吃到囉!開心^_^

11.jpg  

這位仁兄你是要拍多久!哼哼還給我偷咬一口太可惡,

等等再買一隻還我吃啦(淚),就是這小子讓我吃玉米上癮的!

12.jpg  

滿足地吃完玉米開心的和他合照,在自己口袋名單裡,

不是很願意它太紅,因為怕以後吃它都得排很久。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喜愛來台南玩的朋友分享這玉米!

能不能順利吃到它真的是隨緣囉,因為不一定有開店XD

13.jp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27號

電話:06-2232891 / 0936-248-974

 

 《台南。遊》 雙全昌鞋行 英雄牌彩色拖鞋 一起來繽紛腳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