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灣交流道附近隱藏版永大路無名黑輪攤,不可錯過的銅板美食,古早味純手工大腸、獨特口味醃製香腸絕對必點!

大灣交流道北上在2015.12.30開通囉!南下似乎預計在今年會開通吧?!話說這裡可是永康.大灣人期待已久的一條交流道,其實算起來是距離台南市區最近的一條交流道,很幸運離我家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即可到達,想必未來這裡雙向開通後車潮會更多湧進來相當嚇人。其實不用進到台南市區永康大灣這裡也隱藏相當多的美食小吃,搬來台南也要認真地尋找填飽肚子的好吃美食,這家在永大路上的無名黑輪攤每次經過總是很吸引我,而且只有開下午時段喔!來這必點上香腸、古早味手工大腸、黑輪等,算是最有在地味的下午茶之一,冷冷的天配上黑輪加上暖暖的菜頭湯真的好幸福呢~還有還有其實如果想喝個“涼ㄟ”(台語南部口音)來杯紅茶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永大路無名香腸攤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2段與大灣三街口,王家牛肉湯旁邊停車場

※營業時間:PM14:00 - PM18:00

2.jpg

無名黑輪攤採半自助式,除了大腸、香腸、菜頭、豬血湯等需要切或裝碗老闆和老闆會幫你處理,其他的喜愛吃甚麼自取,結帳時在跟老闆說幾隻即可,似乎吃上三支最優惠,因為三支價格是20元,香腸一之20元、大腸則分兩種真皮(純手工古早味)這種事秤重,假皮(一般的)一支20元,如果要我建議我會跟你說要吃秤重的比較好吃,雖然比較貴倒真的!但我覺得我個人受偏愛純手工灌的大腸真皮口感吃來比較香,咬起來皮也不會咬不斷。

4.jpg

這樣的組合三支20元,因為式下午茶點心不是一定要吃飽就是嘴饞!某人就會開始碎念說自己愛吃就說不要牽拖~哈!

5.jpg

這杯古早味紅茶其實不難喝,有時候也很怕踩雷,雖然我常做這樣的事但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他好不好喝呢!不過這杯紅茶可是好喝的拉~

7.jpg

來份大腸加上香腸,再加上黑輪吃得好滿足啦~忘記拍上他的清湯自己盛是免費喝幾碗都沒問題!

3.jpg

來到南部起初看見大腸都覺得神奇怎會灌這麼大條,而且還會有加花生,重點是這樣的古早味單吃就很好吃加上沾醬滋味更讚!後來漸漸地覺得似乎我們北部人說的糯米腸(大腸)整個大輸了!有機會下來南部見到這樣的糯米腸千萬別覺得可怕,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真的蠻好吃的,雖然不是說百分百不踩雷,但這間無名黑輪攤不用怕踩雷,挑嘴的我也很喜愛它。

8.jpg

有亮點!碰巧吃的時候再拍照遇見這在地食客也很喜愛這一味呢。很神奇地在停車遮雨棚下享用銅板美味!

6.jpg

我這嫁來台的宜蘭人,很喜愛嚐嚐各地的香腸雖然醃製食品不能吃太多,但這是一種想念家鄉的滋味,宜蘭名產可是許多醃製的鴨賞、臘肉、臘腸等,不用等到過年菜市場總是都有販售著,現在嫁到台南也很喜愛嚐嚐台南醃製的烤香腸,發現有著各種不一樣的滋味挺新鮮有趣的啦。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安南區安和路天然果汁 兒時記憶的古早滋味 每日必削新鮮水果製作純天然果汁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南區健康路無名早點 推薦口味新奇獨特打拋豬蛋餅&花生起司蘿蔔糕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台南中西區必吃美食山里愛玉冰 純手工洗天然愛玉籽 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安和路黑輪伯 來台南必吃的宵夜美食!在地人的最愛 只賣晚上來晚就幫忙收攤位吧

《台南。食》 府城私房小吃 新興路統壹現打果汁 推薦必喝每日限量純手工濃醇香杏仁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