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走入店內,裝置藝術獨特的氛圍令人深深著迷著,

看見朋友的部落格中介紹了這家咖啡館,

馬上就給它筆記下來,除了離我好近外就是風格獨特。

2

 

店裡的價格其實不貴,而看見其他人分享照片也都超大一份,

所以就挑選自己喜愛的口味點下去吧

4  

其實這天來這間咖啡館報到,一起解決了我的早餐和中餐,

雖說到訪時已經是接近下午茶時間,這樣也省下要再想一餐的時間XD

6  

點了一份方塊火腿三明治,真的不錯吃,原本很怕吃到太乾的三明治,

但這份三明治是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吐司烤得不會太硬,抹上了特製醬汁,

讓整份三明治吃起來酸酸甜甜極為爽口,吃到最後一口都不覺得膩

我也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餓過頭了,懷疑這份量會不會太少,

點餐時想說吃不夠在點吧,吃完這份三明治好飽阿XD

還好沒有給他選擇在點其它的東西,不然可能做到晚上還在吃

13  

想說坐一下午看著書,當然咖啡是我讀書時的好伴侶,

不是很會喝咖啡,但就會覺得好像該喝一下。這杯紅茶拿鐵,

喝起來口感順口,沒特別好喝也不會特別難喝咩!!!!

5  

這面牆挺有趣的還貼上標語,老朽木!!我剛好選到了這位置,

靜靜的觀賞它的美就好,只要動眼和動相機。。。

10  

這面牆上的機械鐘粉讚吧,這也就是為什麼不要動手老朽木,

它和這個機械鐘可真是絕配,真的很佩服老闆這樣的設計。

11

12  

這是吧檯,原本想說我應該可以再塞塊蛋糕,

但我真的投降,我想這間店會讓我想再回訪,

除了服務以外就是它的餐點,這將會是我回訪很大的動力。

9  

吧檯後方有一個大鍋爐的設計,其實很好奇它是否有載運作,

但觀察許久後發現它也是老闆很獨特的創意之一,真的好特別丫!!

16  

整間店的布置都別有巧思,這家店其實坐落的地方是住宅區,

很少會有這樣的餐館開設,尤其又在巷弄中,更添加了份神秘感。

14  

連椅子的裝置也是藝術呈現的一部分,真的好強XD

很怕以我的體重把它給坐壞了,但其實還蠻堅固的。

17  

19  

貼心的提供免費的WIFI,讓你可悠閒一下午也行阿。

7  

沒有特別強眼的設計,但當你停下腳步看,會發現裡頭處處是驚奇,

我想我會再訪的,帶一群朋友一起同樂,這樣的氛圍真的很棒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5巷24弄18號

電話:02-2277555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21:00

               週六~週日 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