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總是煩惱著難忘的時刻,好像該有些東西做紀念。七夕情人節悄悄的快來到,來Soufeel挑選飾品送給心愛的她吧!這回參加了Soufeel索菲爾的客製化純銀製品的體驗活動,為自己製作了一個925純銀字母項鍊作為紀念,這時候我默默的竊笑著,讓肉先生省下一個難題。每回七夕情人節該送甚麼禮物給我,總是讓他難以抉擇,這次我自己挑選了這項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字母項鍊的字樣〝Yvonne〞正是我的英文名字,對我來說這是紀念著我們結婚後,第一個度過的七夕情人節,這個特別的日子感覺上訂製了索菲爾客製化字母項鍊特別甜蜜。

Soufeel官網 | Soufeel臉書 | SOUFEEL限時七夕情人節閃購活動,這裡買

2.jpg

喜愛Soufeel可選擇貨到付款&超商取貨的方式,產品還有10天的鑑賞期,網站購物在365天內產品有提供退換貨服務喔,超貼心!收到貨品包裝得小心翼翼,還送了項鍊盒超精緻的呢。 

3.jpg

產品材質是由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產品質量控制和技術鑑定的跨國公司—SGS認證,所有的產品都是925純銀製品。如果發現soufeel珠寶不是925純銀製品,索菲爾會退還3倍訂單金額賠償。這樣的品質保證卡,讓人特別安心,曾經我也對非銀製品的飾品配戴後有過敏現象,但選擇Soufeel這點品質保證讓我感覺非常安心。

4.jpg

純銀製品才能夠在項鍊扣上打上925的字樣,索菲爾還很貼心的送一塊拭銀布,讓項鍊能夠在擦拭後保持乾乾淨的外表。

5.jpg

Soufeel除了客製化字母項鍊,還有許多不一樣的客製化產品喔,Soufeel客製化 喜愛客製化商品的朋友,索菲爾【多面的妳,不變的SOUFEEL專屬精彩】快快點選連結為自己做一個具有特別紀念意義的商品吧。

6.jpg 

我的字母項鍊算基本款,非常好搭配呢~無論是出去遊玩配戴、聚餐配戴都非常適合喔!這回剛好遇上到墾丁玩耍兩天一夜,在沙灘上也是閃閃動人。

7.jpg

夕陽西下的金黃光芒灑落在字母樣項鍊上,讓項鍊看起來更閃亮,忍不住放閃一下囉~拍到肉先生都說可不可以再客製化一條字母項鍊,他也想戴拉~

8.jpg

每到夏天就想去海邊,清涼的穿搭,脖子怎能空空的呢,戴上925純銀字母項鍊真的很百搭喔!套在手腕上,來個時下最流行的動作吧!走在沙灘上好浪漫甜蜜的感覺,七夕情人節近了,請容許我們繼續放閃一下。

9.jpg

曬得黑露露是我每個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戴著屬於自己的項鍊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以前就很想要一個這樣的項鍊,但是每回都只是想想,看見客製化價格又退縮回去,Soufeel價位還算平價,讓人一不小心就下手訂製了拉,而且質感不錯算是CP值高的純銀項鍊。

10.jpg

搭配在不同衣服上有著不一樣的風格,戴著去餐廳用餐也還蠻好看的呢,突然感覺自己年輕了好多歲,自己講都不會感覺不好意思啦。

11.jpg  

很珍惜這份提前慶祝七夕情人節的禮物,除了紀念婚後第一個七夕情人節外,還有著屬於我們的特別回憶。還在想要用甚麼禮物來送自己的另一半嗎?索菲爾【多面的妳,不變的SOUFEEL專屬精彩】快快上Soufeel官網找尋自己喜愛的禮品吧。

Soufeel官網 | Soufeel臉書 | SOUFEEL限時七夕情人節閃購活動,這裡買

※此文為Soufeel索菲爾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