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遊客在台南旅行住宿首選天下大飯店,位置座落在台南市中心鄰近台南火車站,走路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知名觀光景點「赤崁樓」、「連得堂煎餅」、「義豐冬瓜茶」、「呷霸白北浮水魚羹」等,交通的便利性是許多旅客的首選要件。很喜愛天下飯店的住宿舒適環境,特別推薦的是自助式早餐,精緻且豐富多樣的菜色,吃到讓人飽到中午都可省下吃中餐啦~精緻雙人房套房乾淨舒適,讓我到睡著一覺到天亮,常常在台灣趴趴走旅行,最擔心的就是住宿環境是否乾淨,入住天下大飯店這點讓我很放心,因為從辦理住房的大廳及櫃檯門面看的出來,非常注意環境的乾淨整潔,大廳每個小地方都是乾乾淨淨,讓人印象非常好。Check in時櫃檯人員親切的介紹館內環境,詳細解說飯店提供的景點小地圖,讓人感覺很貼心。還在煩惱來台南旅行該住哪裡嗎?不想花費太多時間規劃行程,不妨選擇入住天下大飯店吧!讓你住的舒適、玩的開心、吃的盡性哦~

天下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06-2290271

※官網:http://www.laplaza.com.tw/

1-1.jpg

天下大飯店外觀低調不顯眼,但卻鄰近台南市區繁榮的商業區及休閒娛樂圈,絕佳的地理位置是許多旅人選擇住宿的考量要點,而我會選擇它也不外乎是這因素。

1-2.jpg

迎賓大廳牆面與地板都選擇用氣派的大理石,讓人感覺高貴中又帶點典雅氣質,柔和的色澤感覺特別舒適。

1-3.jpg

天下大飯店是間通過英語認證的飯店,也獲得市政府認可的環保旅店,更是通過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為三星級飯店。

1-4.jpg

簡單乾淨的迎賓櫃檯,服務人員正在替旅客解說地圖方向,為了讓那位詢問的客人了解方向,所以跑到門口去解說,我們趁著空檔拍下照片。

1-5.jpg

親切的服務人員細心的解說房間鑰匙的使用,並給予隔日早餐卷,打卡活動贈送贈品彩色鉛筆,如入住時是當月壽星可到夕遊出張兌換生日禮品。

1-6.jpg

飯店貼心設計周邊地圖介紹旅客這附近有什麼必吃、必玩的路線該如何走,這設計真的超貼心,而且地圖好詳細~還有提供房客免費電動腳踏車可借用,真的超方便哩~在週六、週日入住還可搭到飯店免的接駁車,提供去程接駁服務可到達奇美博物館、花園夜市,超讚的~不用煩惱停車問題,更能輕鬆到達景點喔!

1-7.jpg

 飯店的櫥窗櫃中還販售著伴手禮,價格超平價,這些可是台南限定商品,買回家作紀念或是送給朋友都相當適合唷~

1-8.jpg

精緻雙人房房間大小約有10坪空間,簡單乾淨舒適的空間,空間還蠻大的不會讓人感覺擁擠壓迫,而且房間都有對外窗,看出去是迷人的市景。

1-9.jpg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沐浴乳、洗髮精等,舒適的套房有自己的衛浴設備;房間內都有數位電視頻道約有1百多台可選擇。

1-10.jpg

大浴巾、小毛巾、吹風機、熱水壺等,這些基本配備飯店都有準備到位喔。

1-11.jpg

 從房間落地窗看出去的市景,我個人比較在意住宿房間是否有靠窗,對我來說有窗戶的房型比較有安全感呢,而且也能知道外頭白天或黑夜,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一樣在意這點呢?!

1-12.jpg

從窗戶角度看房間,落地窗讓整個室內空間都變的明亮了。

1-13.jpg

精緻雙人房,在訂房間時要特別注意是否需求是一大床房型,還是需求雙人房兩床的房型,我個人習慣這種一大床房型,因為睡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1-14.jpg

精緻雙人房衛浴設備,每到飯店看到有浴缸的房間心情就會特別好,雖然也不一定會泡澡,但有浴缸空間感覺上就比較大。

1-15.jpg

房間落地窗還有自己的小小陽台,看出去的市景不太一樣,但也是非常舒服的。

1-16.jpg

從窗戶的角度往房間拍,空間好像變大了。

1-17.jpg

頂樓電梯一開門的景象視野景觀更寬闊,這層樓是公共空間,有健身房、洗衣房、交誼廳等,如果沒有使用這些公用設施,純粹上樓看看風景也不錯! 

1-18.jpg

健身房空間也還蠻寬敞舒服的,還可以一邊跑步一邊看電視呢,跑步也能同時欣賞大片落地窗外的景色,讓人感覺身心靈都能放鬆許多呢。

1-19.jpg

 洗衣房備有洗衣機、烘乾機、曬衣架,整個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概念,都不用擔心就算遊玩一個禮拜髒衣服,也不用自己辛苦手洗煩惱該曬在哪了,超貼心。

1-20.jpg

交誼廳擺放著許多台南小旅行書籍、時尚流行雜誌、財經雜誌等,就算不想出去逛街,在飯店也有除房間以外的空間可以打發時間。

2.jpg

自助式早餐菜色相當多元豐盛,一大盤青江菜、日式蝦捲、造型荷包蛋、古早味香腸等,先想想我該從何處開始下手,因為每樣看起來都好吃哩~

3.jpg

特選培根肉片、日式金黃豆腐、夯蕃薯、各式乳酪起司等,誠意十足,這麼多選擇讓我胃口大開呢!

4.jpg

有西式餐點,當然也有台灣人最愛的中式早餐-清粥小菜,麵筋、泡菜、牛蒡絲、鹹蛋、土豆、肉鬆等,選擇性還蠻多的呢!

5.jpg

開胃小點做的好精緻,日式胡麻醬佐雞蛋豆腐、和風醬佐小黃瓜,清脆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舒服順口,非常好吃開胃呢。

6.jpg

飲料的選擇有養樂多、可爾必思、柳橙汁、研磨咖啡、牛奶、進口茶包等,種類相當多,往往這時候總會讓我很難抉擇呢~

7.jpg

西式的香料餐包讓我非常喜愛,雖然吃ㄧ兩個就讓我超有飽足感,南瓜子餐包、義式香料餐包我個人非常推薦一定要吃它,因為吃起來口感很扎實綿密,咀嚼後還會有微甜滋味,讓我非常喜愛!

8.jpg

沙拉吧台有著青翠的蔬菜、玉米筍及苜蓿芽等,搭配上飯店主廚特調醬汁和風醬、千島醬、油醋醬等,讓沙拉也能有無數變化吃出多種醬汁的風味。

9.jpg

現做鬆餅及歐姆蛋,一旁還有蜂蜜及番茄醬能搭配,一般應該只有五星級飯店才有的現做服務吧?!花著平價的房價卻也能享有這樣的服務,真是覺得有賺到呢!

10.jpg

看著盤子上被大家一掃過後剩沒多少份的鬆餅和歐姆蛋,可見現做魅力讓人非常喜愛,師傅也在趕工製作了!

11.jpg

一早有人也喜愛熱呼呼的湯品,飯店似乎隨著季節變化都會有著時令湯品喔;這鍋肉燥居然大器的給了一整朵香菇,滷汁看起來讓人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12.jpg

準備好開動了嗎?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快點開吃啦~因為一定還要還拿上好幾輪,才能吃的滿足呀!

13.jpg

好不容易等著大家都夾完菜回座位享用,趕緊來補拍自助吧取餐動線;天下大飯店小而美的精緻早餐,整個讓我好喜愛呢~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爬起來吃,吃完再回房睡覺啦!

14.jpg

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喔,看看我們吃到最後一刻大家都吃完離開了,我們居然還賴著不走,就知道這早餐有著迷人的魅力啦~

15.jpg  

吃飽喝足,睡一覺後讓我精神充沛!我們準備再出發,展開一天的探索之旅啦~

天下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2號

※電話:06-2290271

※官網:http://www.laplaz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