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驚險刺激的空中步道,一覽無遺的百萬美景《屏東泰武紫心樓之前看見朋友分享就超喜歡這地方,發誓有機會一定要來親自體驗看看,這空中步道實在是太有趣了,細看才發現他僅用兩支電線桿做支撐,走到步道的盡頭,想像只有自己擁有這片美麗的景色,一定會讚嘆:這裡的景色么受美!!遠眺高雄八五大樓瞬間變小了!!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1

印度有個泰姬瑪哈陵,但那是為了紀念先祖的墳墓,而老闆將這樣的構想建造了這間紫心樓,獻給了親愛的老婆。入口的右手邊有一個門打開是給客人登記用餐的地方,這裡也是隱藏版山泉三溫暖的入口喔。

22

進入這皇宮般的殿堂,馬上感受到豪華與氣派,這樣的氛圍也增添了不少神秘感,更想讓人一探究竟。

8

無敵美景的下午茶用餐地點,刺激的空中步道也在此區,這裡的座位不多,所以大部分來用下午茶的客人都是事先預約,或是當晚房客!

8-1

坐在沙發區看著無敵美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下午茶是兩點開始供應,沒限制用餐時間,所以喜歡待在這裡多久坐多久都沒關係。

4

刺激驚險的空中步道不是自己親身體驗,無法感受到走在步道上的震撼。

3

感覺上好像很近很容易,但說實在這步道會讓你越走越抖,因為腳底下踩著的只是用兩根電線桿去做支撐,所以這步道最多只能夠兩個人一起走,有限制重量的呢XD

2

步道上往紫心樓拍攝,其實還蓋得蠻特別的,這樣的半開放式的空間才能讓到這裡的客人,更進一步親近這樣的大自然無敵美景

5

步道盡頭還有一小階梯,可往上站一格去拍照,但我實在沒勇氣再站上去,不過走完步道已經算很厲害了呢

7

努力捕捉美景,但其實很陡阿,不過站一下習慣了高度其實就不怎麼害怕了!!

9

聽朋友說下午茶其實有進步了,好像豐富了不少,這樣一客600/人在加上無敵美景,值不值得其實我覺得看個人,但如果問我下次還要不要再來消費,我的回答肯定是YES!!!因為每次來的天氣和景色絕對不會百分之百相同,但給的驚喜<指景色>我想絕對是值得的。10

下午茶的飲料是可以選擇的,有紅茶、奶綠、綠茶等,當天我們去時還有椰奶西米露、奶酪、水果、戚風蛋糕、麻糬、餅乾,口味是還能接受範圍,看個人選擇了

11

跑上頂樓參觀此區是住宿客可享用的VIP座位區,問了老闆說可以參觀就給我們參觀和拍照了。

11-1

這裡的視野也很棒,還可以俯瞰空中步道,看步道更加清楚了,高處看還真的相當刺激,真不敢相信我剛剛站在步道盡頭拍照拍了那麼久的時間XD

12

頂樓其實有三個峇里島風的草屋,建築工法挺特別的,台灣到底適不適合蓋草屋老闆還在試驗中,這草屋絕對是台灣絕無僅有,只有紫心樓看得見!!

13

位於中央這草屋還有一個小小吧檯,老闆說這兩座椅就像國王和皇后的座椅,坐下後看著前方彷彿山下這平原是自己所擁有的國土,很氣派也讓人感覺相當放鬆,坐著發呆一下午都沒問題!!

14

這裡是紫心樓一進門的大廳,牆上左邊貼有情字,右邊貼上的是色字,其實有特別的涵意,絕對不是我們想像的情色,但也沒在特別去問老闆。

15

老闆特別開放了他隱藏版的山泉三溫暖,讓我們使用,這隱藏版的山泉三溫暖一般只提供給住宿客人唷!!

16

這空間其實相當舒服,原本還擔心會被對面山馬路的人看見,原來是我多慮,左上是入口這邊是女子三溫暖入口,右上圖為老闆的精心設計躺在石板上沖洗眉心,老闆說使用後會意外感到身體整個輕快放鬆許多!!右下圖看見總共有兩池水上層是三溫暖溫度,下層是山泉水溫度,泡完三溫暖後再泡山泉水,整個身體超舒服,尤其是夏季最適合不過。

19

好害羞XD~~~泡到山泉水我都好想賴著不走!!實在透心涼,我好愛這裡的優質山泉水

17

入浴前一定要先沖洗身體,很貼心的有附上沐浴乳與洗髮精。

18

不用怕頭髮弄溼後沒得吹乾,因為另一側就幫你準備了吹風機,還備有飲水機和茶包可以讓你使用,實在是超貼心。

24

泡完山泉三溫暖後,我們靜靜的上樓等待夕陽,居然幸運的有出現火燒雲,且色溫超美麗。

20

應老闆要求一定要浪漫一下,這樣使我們瞬間有點尷尬,還有好多人在看著我們拍照呢

21

大夥們來自四方有台北、高雄、台南的客人,不分彼此大家玩成一團,真的好可愛!!

23

經過老闆的指導拍攝角度,真的超專業!!!老闆超熱心整個人趴下去替每位旅人拍照,這樣的熱情好令人感動,也謝謝他不藏私的與我們分享。

25

慢慢等待,黃昏夕陽晚霞,正港的百萬夜景出現啦!!!右上我看見遠方的八五大樓,右下我居然可以看見高雄外的離島小琉球!!驚!!!!!!!

26

每每按下快門瞬間總是特別感動,因為這一張張照片就是最美麗的回憶與記錄,屏東泰武-紫心樓不是國外這裡是我們台灣!!感動驕傲就在眼前。

28

水池、燈光、美景與浪漫的抒情歌曲,此刻我戀上這塊寶地,百萬夜景我終於等到你了,天時地利人和造就了美麗的夜晚。

27

心動了嗎?常常會想我總有一天一定要去,但沒付諸行動哪裡也到不了,有時旅行也是一種衝動,考慮想太多就會一直無法順利成行,放下心,行動去讓自己好好享受這假期吧。


 

呆呆齡愛玩樂

※加入呆呆齡愛玩樂粉絲頁,掌握吃喝玩樂新資訊

★泰武紫心樓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電話:08-7920377、0911878707

營業時間:AM08:00~PM10:00(需事先訂位)

 

★呆呆齡屏東旅行文章延伸閱讀:

屏東旅行|大鵬灣小琉球最新航線!交通船搭乘方式&小琉球免費環島公車一日輕旅行~ 

屏東美食|賣黑輪下午茶限定!在地人最愛的銅板美食炸黑輪、關東煮、免費味増湯~ 

屏東旅行|小琉球蜂潛水 易速達電動車 小琉球卡丁車樂活漫遊 精彩玩樂小琉球懶人包 

屏東旅行|小琉球三天兩夜懶人包。完美行程攻略小琉球好好玩! 

arrow
arrow

    呆呆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